top

让梦想在蓝天绽放

作者:秦向东 安国政 芦珅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报

   29岁的李向东是安阳飞乐普航空科学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的总经理,9月25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平原路南段安阳高新区火炬研发园内的公司见到他时,他正忙着整理外地一些合作伙伴的资料。“我昨天刚刚从三门峡回来,帮着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市场推广。”李向东一面介绍情况,一面向记者展示三门峡学校进行航模飞行表演的现场图片。“我们在三门峡陕州区的陕州小学进行了飞行表演,学校对我们的活动非常支持,组织全校2000多名师生集体观看了我们的飞行表演,孩子们对航模的热情非常高,表演效果非常棒。”

   “我们是今年5月份刚刚注册的公司,是航模教育连锁加盟品牌,致力于为加盟合作机构提供系统课程、师培、运营支持、专利器材、场馆建设、竞赛、考级、夏令营及研学服务等一站式青少年航模教育服务。”
   在公司的展厅内,李向东带领记者参观了公司的教材、模型、培训器材、公司荣誉、学员获奖展示等等。“飞乐普的前身就是诺普航空俱乐部,俱乐部长期在安阳从事青少年航空科普工作,从教材编写到器材体系和具体运作,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随着我市航空运动的不断兴起,打造航空运动之都已经融入城市发展理念,看到青少年航模科普教育的广阔市场,于是公司决定新注册成立了飞乐普公司,打造航模教育连锁加盟品牌,面向全国进行推广,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到航空科普,参与其中,体验其中的乐趣。”

 

   针对青少年校园航模活动的固有特点,飞乐普研发并推出集教学课程、师资培训、训练系统、竞赛考级、航空研学夏令营、原创专利器材供应和航空创客主题场馆建设为一体的“青少年校园航模”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


   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李向东信心满满。他向记者分析,近几年来,随着综合素质教育的快速发展、中小学生校园社团活动广泛开展,青少年航模竞赛增多,自2018年航模运动竞技被重新纳入国家全运会项目,航模活动尤其是青少年航模教育需求急速增长。当下航模教育市场现状是:已经发展起来的航模教育需求与现代科学的航模教育系统供足存在巨大的代差,青少年航模教育市场仍处于启蒙阶段,因此存在着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虽然今年5月份刚刚成立,但飞乐普已在省内的郑州、洛阳、三门峡有了加盟的合作伙伴,而且这些合作伙伴都是主动联系上门的。李向东表示希望可以用3年左右的时间,在全国发展300至500家加盟伙伴。


   在李向东的心中,关于公司的未来发展,除了走出去外还有另一个目标,“我们还要吸引更多青少年航模爱好者来安阳,反哺安阳经济。我们如今每年都会推出航空研学游等针对青少年的航空科普夏令营活动,充分利用我们安阳的航空产业发展优势,可以参观我们的通用航空,在航校体验低空飞行,在林州体验空中滑翔。这些活动都取得不错的口碑。等我们的青少年航空科普事业在全国加盟发展到一定规模,每年可以组织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航模爱好者和家长来安阳,参加我们的各种活动,在丰富学员的体验的同时,也将为我们安阳本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策划:秦向东
  执笔:秦向东 安国政 芦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