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岳飞庙景区:畅玩体育游戏 开心快乐无比

作者:何志文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国庆中秋假日,安阳岳飞庙景区隆重推出蹴鞠、射箭、投壶等中华传统体育游戏、娱乐项目,让游客在感知精忠报国、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体验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让游客在岳飞庙景区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幸福。

 “蹴鞠是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游戏项目,它是现代足球的起源,在岳飞庙景区,开设蹴鞠这项中华传统体育游戏项目,有利于让游客了解现代足球的起源,体验足球的神奇魅力,促进足球的普及和推广。”景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国庆中秋长假带着孩子来岳飞庙景区旅游,蹴鞠,射箭,投壶这些体育游戏娱乐项目,让我家孩子,玩嗨了,开心极了,下一年我们还带着孩子来这里游玩”一位市区的家长告诉记者。

  近年来,汤阴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的融合,体育和旅游的融合,大力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这次国庆中秋长假,剪纸、吹糖人、画糖画、评书《岳飞传》、古剧《精忠》等中华传统文化也纷纷走进岳飞庙景区,助力景区人气提升,促进旅游也行业回暖复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