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旅融合助力安阳马氏庄园景区人气提升

作者:何志文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7   来源:安阳新闻网

  国庆中秋假日,安阳马氏庄园景区,创新营销方式,注入文化元素,以开展多项文化旅游活动为载体,聚人气,引客流。假日期间先后承办了中国好声音安阳赛区选拔赛开幕式,殷都区民间艺术节,古筝艺术展演等大型文化活动,这些文化活动给音乐爱好者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让他们领悟到了景区独特的魅力。

  “我们几个歌迷是往届中国好声音安阳赛区优秀学员王丹艺的粉丝,听说她来马氏庄园景区参加中国好声音安阳赛区开幕式要演唱歌曲,我几个歌迷专门从市区自驾来到这里聆听她的歌声,今天来这里既亲眼见到了王丹艺,又游览了景区秀丽风光,两全其美,收获满满满。希望景区以后多举行这些游客参与性比较强的文化活动”一位中国好声音歌迷告诉记者。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曲沟抬阁的展演太震撼人心了,观看之后,对传统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和自信感,油然而生”一位来景区观看殷都区民间艺术节抬阁展演的市区游客告诉记者。

  守住文化本根,传承文化基因 近年来,殷都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目标,以开展非遗进景区和戏剧进景区为手段,大力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助力殷都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