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底安阳这些停车场将投入使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14 09:4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原标题:期待!年底这些停车场就可以使用了 

  停车场:红旗渠广场西南角

  这个停车场基本建成,有3700多平米。停车线已经施划完毕, 停车场还设有电动汽车充电桩和自动洗车区域。

 

  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三科工作人员 代海朋:“这块儿地原来是电器机床厂的场地, 4月份开始着手把地面硬化,现在做出来一块停车位了。为了体现惠民政策,现在也逐渐在完善,准备月底正常营业。现在还在试用期,十几个充电桩也在陆续安装。10月底基本上就能正常使用 。”

  

  停车场:德隆街和东工路街交叉口西南角

  这里是德隆街农贸市场,配建了近70个停车位, 工作人员正在对地上、地下的工作紧张施工。

  

  德隆街农贸市场停车场 项目负责人 王东杰:“从3月5号进场以来,地面停车场正在进行施工。地下停车场已经进入消防和空调安装阶段。地下设计40多个车位,地上有20多个车位 ,预计12月底投入使用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道路越来越宽,汽车保有量也一路飙涨,但“僧多粥少”的停车难问题困扰着许多安阳有车一族。为解决这一问题,今年我市将有五大停车场陆续完工。

  市城市管理局交通办工作人员马京波:“目前文峰区1个停车场,北关区2个停车场,示范区2个停车场。北关区2个停车场这个月底正式投入使用。文峰区停车场年底争取投入使用,安阳县高铁站对面停车场已经投入使用,还有一个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主体已经完工,争取尽快投入使用 。”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