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肿瘤医院举行三甲复评决战百日誓师大会暨世界镇痛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19 18:02   来源:安阳新闻网

  “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精心组织策划,全力以赴投身到迎接‘三甲甲等肿瘤专科医院复评’的攻坚战去” 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的话音未落,安阳市肿瘤医院门诊楼前的广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


誓师大会由副院长李保中主持

 
  10月19日下午,安阳市肿瘤医院举行三甲复评决战百日誓师大会暨世界镇痛日活动。该院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科室医护人员代表参加,誓师大会由副院长李保中主持。

  “开展‘三甲’医院复评工作,是为了促进医院的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的社会形象,增强医院的综合竞争力,更好地造福豫北地区百姓的健康。”安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周福有致辞,他说,全院要通过三甲复评体现以人为本、常态化、持续改进、质量服务管理提升、信息化、科学管理六种理念,实现从三甲复评成为医院管理重要抓手、从个人负责到全员参与、从被动迎查到与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三种转变。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发扬医院众志成城、奋勇向前的精神,从思想上统一到医院党委部署安排,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三甲复评。


宋清荣


王卫杰


林丽红


杨博

王振立

  该院三甲办主任宋清荣、医务部主任王卫杰、科室主任代表林丽红、医师代表杨博、医技代表王振立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志斌

  10月19日是第16个世界镇痛日,慢性疼痛是常见多发疾病,病因复杂,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为了唤起社会对慢性疼痛疾病的关注,该院王志斌主任做了《2020年世界镇痛日——全球防治腰背痛年》主题的活动致辞。

  副院长李保中带领全体与会干部职工集体宣誓。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