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韩镔肇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10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主持学习并讲话。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和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学习体会和领悟讲话、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明海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的基本内涵,凝聚力量,为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更好地担当尽责、攻坚克难、添彩出彩;要不断推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多深入基层,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要求落实好,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要保持和提高巡视巡察工作的权威性、震慑力和推动力,在实践中着力推动巡视巡察监督、整改、治理的有机贯通,谱写“巡-改-治”三部曲;要全力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安阳日报》记者 韩镔肇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