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交警十月份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万余起

作者:朱琨   发布时间:2020-10-29 09:4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安阳交警十月份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万余起


  10月26日,安阳交警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在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当前我市继续组织开展预防事故“减量控大”综合整治行动。据统计,10月份,全市共开展集中统一行动12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5682起(含非现场),其中醉酒驾驶269起,饮酒驾驶454起,无证驾驶551起,客运超员5起,货运超载222起(其中车货总质量100吨以上(百吨王)29辆),国省道八类重点交通违法2554起,农村面包车超员161起,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10227起。

  此外,为确保社会群众道路交通出行安全,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安阳交警10月份排查梳理发现10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并于10月26日向社会公布。安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行经以下路段时切记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不抢行、不越线,确保安全出行。

  10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一、汤阴县S302省道白营镇路段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省道,道路宽敞,人流、车流量较大,虽设置有中央隔离设施,但由西向东有十处中央隔离设施损坏缺失,行人及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道路时有发生,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二、汤阴县S302省道白营镇路段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省道,道路宽敞,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虽设置有中央隔离设施,但由西向东有六个小路口中央隔离设施处无相应的警示提示交通标志,因路口较小,进出道路车辆易于直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三、滑县后谭公路八里营镇黄店村临沟路段

  存在隐患:该路段道路宽敞,沿线村庄住户较多,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黄店村西侧临沟路段为防洪排水沟,且沟较深,但因雨水冲刷导致西侧路肩坍塌,防护水泥墩缺失,易发车辆坠沟翻车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四、滑县万古镇S306省道与史老公路交叉口

  存在隐患:该路口为三岔口,在此交汇的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该段为S306省道新修建铺设路段,路面较高,与史老公路形成约20cm高低差距,且路口交叉过渡位置不明显,进出道路史老公路车辆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五、内黄县金星大道中段路段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城区主干道,路面宽阔,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虽设置有中央隔离设施,但因交通事故导致约30米的中央隔离设施损毁缺失,过往车辆在此越线调头,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六、内黄县S213省道东环路段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省道,路面宽阔,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道路两侧村庄住户较多,但该路段约4KM路段无路灯,过往车辆视线不佳,夜间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七、林州市翟阳线(长春大道至安林路)路段

  存在隐患:该路段路面宽阔,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道路两侧村庄住户较多,但该段约有2.5KM路段无路灯,过往车辆视线不佳,夜间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八、林州市S302省道(葛嘴线)桂林镇康街村路口

  存在隐患:该路段为省道,人流、车流量较大,但路口交通标线、标牌等交通警示提示设施不完善,易发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九、安阳县G341国道北郭镇豆官营村路口

  存在隐患:该路口为平面交叉路口,路面宽阔,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但路口无交通信号灯,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十、安阳县G341国道吕村镇发展路口

  存在隐患:该路口为平面交叉路口,路面宽阔,人流、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但路口无交通信号灯,易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安阳日报》记者 朱琨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