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华灯初上惹人醉,流连忘返忘归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30 09:57   来源: 小付在路上

  

  太行山麓,红旗渠畔,黄华镇魏家庄正在全力打造具有山乡特色的美丽乡村新版图,通过农家乐带动周边发展,形成了以农家乐为支柱,乡村旅游、文体娱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新格局,在红旗渠岸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走进魏家庄村,笔直宽阔的马路穿村而过,休闲文化广场干净整洁,一排排风景树错落有致,置身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太阳西落,华灯初上,清净安详的村庄逐渐热闹了起来,休闲散心的市民、旅游参观的游客纷纷络绎不绝地向魏家庄聚集。


  车流如梭,流光溢彩。邀三五好友或携家人,来到红旗渠畔吃农家饭,赏田园景,体验回归自然的乐趣。

  

  在这里体验乡村夜游,感受文旅夜游,置身在与城市不同的灯光氛围之中,乡村夜晚的静谧低调将治愈你的烦躁不安。

  

  一缕缕纯朴清新的民风,小桥流水、石径老树,既迎合了现代都市人的审美情趣,又突出了古朴山村、渠畔人家的本土特色。一个个转角飞檐,看似漫不经心,然而处处有惊喜。

  

   魏家庄的夜景美丽而迷人,村口马路两旁的灯光像两条长长的火龙伸向远方,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热情欢迎过往的行人。(文:徐萍 /图:付渊昊)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