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4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

作者:刘新凯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4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
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11月17日,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我市参与此次合作交流会,共签约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66亿元。

  我市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的风力资源开发及煤化工装备项目、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光明乳业深加工项目、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现代化生态循环养殖加工产业链项目和上海市永发模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的永发智能包装工厂项目。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与我省产业关联度高、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尤其是近年,我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不断深化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顺势借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2017年至2019年,我市与长三角区域城市共签约重点招商项目53个,投资总额231.5亿元。其中,德力新能源汽车、上海复星合力、沙钢永兴、新城吾悦广场、顺成LNG、正阳通用航空、华康木糖醇、王野摩托等一大批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此次我省沪豫合作交流会现场签约项目共有73个,总投资814.5亿元,涵盖制造业、农业、金融、旅游、科技创新、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