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第四专项督察组对我市重点部门进行走访座谈

作者:建科 陈淇   发布时间:2020-11-22 13:17   来源:安阳新闻

  近日,省委第四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组,分别就污染防治攻坚成效、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对我市环境污染攻坚重点部门进行了走访和座谈了解。省委第四专项督察组总协调人、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李维群参加了走访座谈。

  在走访座谈过程中,李维群指出,省委组织这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抓手,也是基于我省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整体情况的重大安排,体现了省委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安阳市在污染防治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职责,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用实际行动汇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形成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安阳市人民群众生态获得感更多更强,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安阳市落地见效、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