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文艺晚会开始报名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文艺晚会开始报名啦

 

  机遇在前 你是否愿意冲向蓝天?
  梦想在前 你是否愿意大步向前?
  舞动旋律 酷炫自我
  让七彩的童年点燃璀璨舞台
  让个性的光芒照亮美好的明天

  安阳广播电视台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文艺晚会,节目征集全城启动,了解详情请拨打报名热线:0372-3156327 18637291500  13603721268。

 

   关于晚会
  《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由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已经启动。每年春节前夕为安阳市民呈现一场丰富多彩的“少儿春晚”,为更多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学习、展示和锻炼的专业舞台。同时,为本土观众呈现一档特色、精美的文化盛宴。 

 

  审查通过节目(入选节目)
  1、参演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指导老师和演员颁发金奖证书或奖杯;
  2、推荐单位颁发“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优秀节目创作(创新)金奖”奖牌;
  3、参演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单位将安排工作人员录制机构拜年短视频,融入晚会视频,在正月初二至正月十五期间安排播出。
  4、参演2021安阳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单位赠送演出视频;

 

  播出平台
  1、安阳电视台
  2、安阳新闻网
  3、全城热播手机平台
  4、央视网、人民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百度影视、搜狗影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土豆视频、新浪网、酷六网等视频网站。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