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总工会举行《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企业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作者:陈淇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市总工会举行《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企业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11月24日,由市总工会主办、中国联通安阳分公司承办的《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企业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全市各行业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向全市职工发出“学文明条例,做文明职工,创文明城市”的倡议。现场,与会领导还向职工代表发放了《条例》宣传页。

  中国联通安阳分公司员工张艳霞说:“要从我们自身做起,我们公司,我们身边的人,都要向他们多多地宣传这样的一些行为,一些礼貌行为,一些文明行为,从我做起,让大家也从这方面,多为我们安阳的城市建设做一些贡献。”

  据介绍,《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后,市总工会率先在全市职工群体中,举行了一系列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摒弃陋习,倡树文明新风,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践行、全民监督条例实施的良好氛围。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说:“今天(11月24日)我们在此举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企业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同时把条例加印了10万册,向全市职工群众发放,而且还把条例的主要条款,以文艺节目的形式搬上了舞台。接下来,我们还会用几个月的时间,把文明行为条例送到基层车间、厂矿、班组、社区等基层单位,从而以法治的硬度,促进我市文明软实力的有效提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演出送基层专场演出精彩上演,演员们用快板、小品、歌舞等文艺形式,将我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核心要义,展示出来。

  市职工艺术团龙安团演员左纪川说:“通过我们这个舞蹈的肢体语言,和我们舞蹈的表现方式,就是向大家传播了这个文明行为。我们团的团员,也就十几个人排了这个舞蹈,两三天的时间,大家也非常的高兴,觉得能为这个文明行为做一些贡献。”安阳台 陈淇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