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元二庄小学表彰进步学生表扬大会举行

超越自我,体验赢的感觉

作者:郑玉红   发布时间:2020-11-25 20:17   来源:安阳新闻网

11月23日,元二庄小学举行了全体师生参加的表彰大会。这次会议与以往的表扬会不同。为了鼓励到大部分学生,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体验赢的感觉,更大程度的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对三类学生进行了表扬。

下午第三节课,师生们齐聚在校园的操场上,顿时校园一片沸腾。在颁奖音乐声中,上台领奖的第一批是班级的优秀学生,取班级前五名。主管教学的郑主任表扬对孩子们说:“有人羡慕你们天资聪慧,但老师知道今天的成功背后,一定有你们的默默付出,咬牙坚持,你,你们在平凡的学习中,雕琢出了不平凡的自己。”

第二类是进步学生,这类是表扬重点,不管语文还是数学或英语,只要这次成绩比上次成绩高,哪怕只有一分,也是表扬的对象。因为在成长的路上,我们突破的不是现实,而是我们自己;在人生的跑道上战胜对手,只是赛场的赢家,战胜自己才是命运的强者。所以我们相信这些学生,这些孩子们,也让他们相信自己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一天进步一点点,一年进步一大步,他们的将来不可限量。提醒学生记住这种感觉,记住这个时刻。想一想,为了这一刻,都做了怎样的努力,付出了怎样的心血,汗水。感谢曾经努力向上的自己,为自己也为像自己一样努力前行的同学加油鼓掌。

第三类是:超过平均分的同学,也进行表扬。让学生相信有一个高度,会让孩子们看见不一样的风景。只要努力,我们会发现很多所谓的远方,其实并不遥远。

经过表扬,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超越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相信孩子们一定会越来越努力!有了这一批批积极上进的莘莘学子,元小的明天更美好!

(元二庄小学 郑玉红 )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