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举办市直机关先锋大讲堂首场报告会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0-11-26 08:3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举办市直机关先锋大讲堂首场报告会

  11月24日,安阳市直机关先锋大讲堂首场报告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史》课题组首席专家陈述教授,作《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长征路》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李亦博主持报告会。

  正文:报告会上,陈述教授用近3个小时时间,围绕“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领悟宝贵经验,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坚定四个自信,走好新长征路,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跨进新征程,贯彻新理念,开辟新格局”三个问题,立足党史、国史,用生动的语言、清晰的思维、严谨的逻辑,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让参会同志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理解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李亦博指出,我市举办这场报告会,目的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在全市机关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持续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高质量开展。要进一步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全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安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各单位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约 450人参加报告会。安阳台 王筝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