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安阳市4个重点招商项目在会上签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6 09:15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原标题: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安阳市4个重点招商项目在会上签约

  

  11月17日,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出席并见证签约。

  

  此次共有73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814.5亿元,涵盖制造业、农业、金融、旅游、科技创新、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我市签约4个项目,投资总额66亿元。分别是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的风力资源开发及煤化工装备项目、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光明乳业深加工项目、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现代化生态循环养殖加工产业链项目和上海市永发模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的永发智能包装工厂项目。

  

  市委书记李公乐参加了河南党政代表团在沪活动。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了沪豫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代表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签署了有关合作项目。

  

  中国文字博物馆党委书记、殷都区区委书记刘纪献,市商务局局长刘健,林州市、滑县、殷都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活动。

  

  来源:安阳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