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1安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大幕已启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1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春晚,是有着三十年厚重底蕴和文化传承的安阳文艺饕餮盛宴。2021安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的大幕已经开启,各项筹备工作在市委宣传部和安阳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正在高效推进当中。

  2021安阳春晚启动早、进度快,安阳广播电视台文艺部整合、邀请安阳文艺界、影视界各个领域的30多位专业编导、策划人和多位在京发展的安阳籍编导组成2021安阳春晚策划、导演团队,历时两个月时间已圆满完成各个节目的策划、创意和设计,总体节目设计方案已经确定。目前,所有节目的创作和制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近500名演职员正挥洒汗水倾力筹备。与此同时,2021安阳春晚各类前期推介项目也已多渠道全面铺开,敬请关注。

  2021安阳春晚将坚守艺术标准,追求品质一流,高扬创新旗帜,充分遵循艺术创作规律,坚持以专业手法彰显专业水准,将以歌伴舞、音诗舞、纯舞蹈、曲艺、戏曲、独唱、对唱、情景表演、杂魔类创意节目和现场互动环节等多元文艺形态,生动展现时代大主题和百姓情怀,着力打造一台大气、隆重、热烈、温暖的安阳春节电视文艺盛宴。

  2021农历大年初一,安阳春晚全媒体发布,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