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走进洹北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思想政治课

作者:王斌   发布时间:2020-11-27 09:5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

市领导走进洹北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思想政治课

  11月25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到安阳市洹北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题,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杨炯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努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认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讲授思想政治课过程中,杨炯指出,我国之所以能够迅速取得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得益于党和国家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势。

  杨炯勉励同学们要自觉担负起建设祖国和奉献时代的光荣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要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汇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中去;要踏实好学,把握中学时光,练就一身过硬本领;要勇于担当,坚持砥砺奋斗,不断提升吃苦耐劳的毅力;要心态阳光,积极奋发向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安阳日报》王斌)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