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安阳民宿培训班在林州石板岩镇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01 10:27   来源:何志文

  11月26日至27日, 2020年安阳市民宿发展培训班在林州市石板岩镇举行,培训班为期两天。开班动员会上,市文广体旅局副调研员姜红旭指出:要紧抓全省民宿发展的东风,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形成发展民宿产业的热烈氛围,大力推动民宿产业跨越式发展。优化资源整合力量,充分发挥行业力量,林州石板岩走在了全市前列,率先成立了民宿委员会,市文广体旅局在时机成熟时,将直接筹建市民宿协会。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民宿发展规律和趋势,优化民宿产业投资创业环境,打造出乡村民宿品牌。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通过共享平台,携手实现民宿旅游的市场共兴、发展共赢。

  培训会上,省民宿协会秘书长张峰就全省民宿发展做了介绍。乡村研究所推广计划负责人尚娜女士就产业布局下的民宿发展策略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结束后,组织学员到去桃花雅居、咪咕的店、苍溪街、一家人等民宿,进行了观摩学习。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