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作者:海涛   发布时间:2020-12-04 09:3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带领调研组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国文字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殷都区委书记刘纪献参加座谈会。

  程利军一行先后来到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北关区白璧镇西裴村、中国文字博物馆,对政府购买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项目、基础设施和产业扶贫项目、中国文字博物馆部门等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程利军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管好钱袋子,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不断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项目绩效管理,构建事前、事中、事后绩效管理闭环系统,建立和完善预算绩效评价结果运行机制,加大对县区相关人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培训力度,依法依规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逐步形成具有安阳特色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更好发挥财政资金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会上,市财政局汇报了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中国文字博物馆、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市扶贫办及市人大调研组就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安阳台 海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