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作者:文京   发布时间:2020-12-04 09:3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全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12月2日上午,副市长高勤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各县(市)区、乡镇(街道)等涉改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深入晨峰小区北区、文明小区西区、安钢五区、曙光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进行观摩,随后在市民之家召开全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观摩推进会。

  会议通报表彰了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先进街道,总结了2019年和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具体工作。

  在推进会上,高勤科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要以群众利益为准绳、以群众满意为根本目标,建立完善责任体系,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将老旧小区改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他强调,要高质量完成今年旧改工作、高标准推动明年工作,更新理念、明确标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密切党群关系,调动群众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积极性;要提高工程质量标准、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强化部门责任,做好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和设计,将我市旧改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安阳台 文京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