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走进市第三十九中学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并上思政课

作者:李庆龄   发布时间:2020-12-04 09:3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走进市第三十九中学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并上思政课


   12月3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到市第三十九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切实坚定制度自信奋力书写青春华章》为题,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辅导课。

  董良鸿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讲课,强调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认清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认清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坚定制度自信;要充分认清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优势,坚持人民至上;要充分认清强大物质基础的经济优势,实现好、维护好、保障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充分认清凝聚人民力量的文化优势,坚定理想信念、价值理念。

  董良鸿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望。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大潮,通过勤奋学习储备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应有贡献。□《安阳日报》记者 李庆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