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召开向全国先进工作者刘金荣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弘扬劳模精神 提高履职能力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召开向全国先进工作者刘金荣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

   12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在市农科院召开向全国先进工作者刘金荣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副市长、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主委刘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市农科院谷子研究所所长、九三学社安阳市农科院支社主委、全国先进工作者刘金荣分享了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感受和体会,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努力拼搏,为国家“三农”事业再立新功。

  刘建发向刘金荣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刘金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胸怀祖国、心系“三农”、淡泊名利、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广大社员要坚持主动作为,正确认识把握大局,自觉服务维护大局,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的认识,提高履职能力,为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