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暗访我市散煤治理工作

作者:付进杰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暗访我市散煤治理工作

   12月3日,副市长薛崇林带队暗访我市散煤治理工作,强调要深刻认识散煤治理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全面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和水平,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薛崇林深入北关区豆腐营街道豆腐营村、殷都区伦掌镇李炉村等地,随机走访部分村(居)民,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他关切地询问采暖设施和电费价格等情况,并向群众阐释劣质散煤取暖对大气环境、身体健康的严重危害,深入宣传散煤治理的重要意义。他还深入村委会查看散煤查禁档案资料,听取有关散煤治理工作介绍。

  薛崇林指出,散煤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散煤治理工作。

  薛崇林强调,要加强日常监管,强化源头管控,全面取缔劣质散煤销售点,不断提升全过程管控水平;要强化协调联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四包”责任制以及行业部门的监管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网格员的积极作用,调动社会力量,实现群防群治;要加大治本力度,狠抓替代工作,对特殊群体要精准服务、“一户一策”,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付进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