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省城市公共交通管理人员培训班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作者:赵慧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强力推进公交优先发展 助推公交企业改革创新

全省城市公共交通管理人员培训班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12月3日上午,全省城市公共交通管理人员培训班暨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市迎宾馆开班。第一批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公交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副市长高勤科出席开班仪式。

  吴孔军表示,与会成员要深刻认识到公交优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促进全省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目前,我省城市公交发展中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各地要强力推进城市公交优先发展,助推公交企业改革创新,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作出更大贡献。

  高勤科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安阳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阳公共交通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安阳公共交通发展情况后,高勤科说,公共交通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城市经济发展与居民生活,希望与会人员扎实抓好培训内容的学习理解,把所学运用到公共交通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去。

  安阳、驻马店、许昌、焦作、巩义、邓州等6座城市在开班仪式上被授予“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称号。□《安阳日报》记者 赵慧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