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区人民法院:国家宪法日迎来小学生打卡参观

作者:李群伟 王 颖   发布时间:2020-12-08 09:40   来源:安阳新闻网

  继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成为各地法院、市基层党组织、各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打卡地后,12月4日上午,该院迎来了来自文明大道小学四年级300余名小学生的参观。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解说下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的党建展示长廊、立案人工服务区、智能服务区,审判区的审判庭和羁押室及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

  在一楼大审判庭,工作人员结合宪法日宣传主题,从主席台正中悬挂的国徽到制服上佩戴的法徽,由大及小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徽图案的构成和蕴含的深刻喻义,引导同学们学法、懂法、用法,做守法、护法、敬法的小公民,让法治的力量和信仰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图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法徽图案的构成和蕴含的深刻喻义。)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