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初中期末考试安排,定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7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安阳973

不知不觉

一学期的时间又要过去了

近日

安阳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

发布了市区初中考试安排

一起来看


市区各初中学校: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决定组织本学期初中学段教学质量检测,各单位根据本校实际自愿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科目及时间安排

  ◆ 试卷形式

  各科均为网评试卷,分试题卷和答题卡。全部采用闭卷考试。

  不统一组织试卷扫描以及评卷工作。


  各学校要对学生进行正确填涂答题卡的教育。选择题答案必须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


  ◆ 各科时间及分值

  各科时间:语文120分钟,数学、英语、物理各100分钟,其他学科各60分钟。

  各科分值: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均为120分,其他学科均为100分。


  ◆ 评卷及成绩报送

  评卷由各学校自行组织。各校要严肃评卷纪律,严密组织,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流水作业,确保成绩客观真实。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安阳973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