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总工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汤阴县供电公司

作者:王计亮 蔡云飞   发布时间:2021-01-14 09: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汤阴县供电公司报告会在国网电力汤阴县供电公司十楼会议室举行。汤阴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宣教部长王计亮为大家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计亮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作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最后,王计亮同志结合汤阴发展实际,通过详细的数据深入分析了汤阴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发展前景和重要意义,并与现场听众互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王计亮 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