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变“火”车 消防急扑救

作者:逍遥 国强 华烜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货车变“火”车 消防急扑救

  1月10日11时31分,市消防救援支队滑县大队接到群众报警,213省道滑县上官镇孟庄路段有一辆货车起火。消防部门立即调派就近消防救援站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型货车车厢部位正在猛烈燃烧,驾驶室已经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架设两处水枪阵地,对货车火势进行扑救。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火势被全部扑灭。

  据消防救援人员了解,货车载有2吨无纺布,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司机随即靠边停车,并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时值冬季,天干物燥,广大车主务必提高防范意识,定期检查各个管线及接口情况,并进行保养维护。此外,车上应配备车载灭火器,发生火灾后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安阳台 逍遥 通讯员 国强 华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