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通过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认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5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日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公告,安阳县人民医院职业健康检查备案材料符合要求,予以备案,并公告。

  根据公告,安阳县人民医院已具备开展接触化学因素类、接触物理因素类职业健康检查项目。也就是说,相关企业的员工在安阳县人民医院即可以享受到专业的体检、诊断及治疗。

  即日起,有相关需要的人员即可前往安阳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进行专业的职业健康体检。

 


  安阳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简介


  安阳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成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1200平米,站内护理人员6人,各专业专家数十人。

上图为体检中心


  健康管理科拥有医疗公共设施17余台件,其中包括有1.5T核磁共振、64排CT、全自动化发光仪、心电图、数字透视机拍片CR、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日本东芝彩超机、彩色多普勒诊断仪、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血多元素分析仪、红外线乳腺诊断仪、肺功能检测仪、全自动身高体重仪、全自动血压监测仪、动脉硬化检测仪等数十台大型设备。具有完整的体检软件系统和微机系统,能够很好的完成一站式个人日常体检、大型团体体检工作以及职业病体检工作。

上图为体检科体检室

上图为体检科休息区

  上图为体检科膳食餐厅

  近年,健康体检科在关注体检人群身体健康上加大了管理力度,对体检群体建立个人健康档案,量身定制体检项目,并做到检前送健康教育,检后进行体质辨识,并根据个人体质给予膳食指导,切实做到了未病先防,提升了体检人员的健康指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