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慰问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工作人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19 09:1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落实防控措施 杜绝安全事故

市领导慰问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工作人员

  2月9日上午,副市长刘建发在市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西部调水工程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项目部和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隧洞始发场工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刘建发都关切询问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一年来为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去米、油及新春祝福。  

  刘建发强调,要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要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时段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各参建单位要拧成一股绳,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重点项目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妥善安排施工人员春节期间的生活,把关爱职工行动落到实处。

  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是保障服务民生、改善我市西部地区人民群众饮水质量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民生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涉及林州市、殷都区和龙安区。工程概算总投资15.93亿元,通过将南水北调优质水源调入安阳西部地区,可解决西部地区90余万名群众高质量用水需求。截至2020年年底,工程进度已达到年度投资计划的166.67%。(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