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郝俊岭   发布时间:2021-02-27 09: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021年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农村、社区干部职工收看了表彰大会直播。在直播结束后,街道机关干部谈感想、谈发展。他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始终心系人民,务实为民,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将工作做到百姓的心坎上,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懈奋斗。

 农村、社区党员干部表示,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正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攻坚拔寨,努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奋勇前进。

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昳娴表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都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带领群众攻坚克难的英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经验,增强各项工作的干劲和信心。

(安阳市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办事处 郝俊岭)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