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八女神节,安阳这个景区对所有女士免门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01 10:21   来源:太行大峡谷

  原标题:三八女神节,太行大峡谷对所有女士免门票!同行男士半价优惠!

  

  “三八”女神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广大女士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太行大峡谷景区在3月1日—15日(包括节假日),对所有到景区参观游玩的女士“免门票” 同行男士“门票半价”(需购买景区内部观光车费60元/人)优惠政策。

  妇女能顶半边天,各行各业干劲添。工作积极热心肠,家务生活她领衔。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秀外慧中,孝敬爹娘,家中因你而温馨,生活因你而温情。三八妇女节,愿全天下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生活开心幸福,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沉寂了一年的花花草草,欣欣然睁开了眼,爬满了太行大峡谷的每一个山头!

  每年3、4月份,漫山遍野的杏花和桃花争奇斗艳,依傍着雄伟壮观的太行山,别有一番景致!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约89平方公里,包括桃花谷、王相岩、太行天路等景观,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更是河南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

  坐车:(禁行期间 林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桃花谷景区不发车)
  1、安阳火车站/高铁站——太行大峡谷

  坐公交车或打车到【安阳汽车站】——乘坐【安阳—林州】城际班车到林州市——【旅游1路或旅游2路】到林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坐景区班车到达桃花谷景区。
  2、安阳汽车站——太行大峡谷

  乘坐【安阳—林州】城际班车到林州市——【旅游1路或旅游2路】到林州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坐景区班车到达桃花谷景区。

  来源:太行大峡谷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