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月3日下午,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对2020年巡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炯主持会议。

  就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黄明海要求,常规巡察要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巡察“回头看”要紧盯问题整改、紧盯整改责任、紧盯整改情况、紧盯整改成效,形成“再震慑”,并着力发现新问题,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没有见底的问题“再起底”,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持续提升工作水准,增强监督实效,在具体工作中,一定要突出问题导向,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注意做好工作统筹,注意做好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沟通,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打好本届市委巡察全覆盖收官战。

  会上,杨炯宣读了《关于十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监督质量;统筹协调推进,加强成果运用,高标准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以巡察工作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安阳台 王筝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