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纪委监委机关:发挥“两个表率”作用 勇当作风纪律整顿“排头兵”

作者:炎富玲   发布时间:2021-03-05 10:02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3日下午,殷都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动员会,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殷都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利英同志宣读了《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强化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全区作风纪律整顿统一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纪委监委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殷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兴华对贯彻落实区委书记雷鸣在全区“强化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搞好纪检监察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全区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表率,每位党员干部争做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表率,勇当作风纪律整顿“排头兵”。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确保集中整顿活动落实落地。强调要深刻领会区委、区政府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强力推进作风纪律转变,激发创先争优内生动力,卓有成效地完成新任务新目标取得新成绩。二要紧盯问题,突出重点,深入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务求整改实效。强调要突出整顿重点,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做到“六个‘问一问’、六个坚决不能”,实现工作作风、服务能力、积极作为、创先争优、自我约束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三要精心组织,全面推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勇做“两个表率”。强调要压实责任层层推进,严格督导检查,加大问责力度,以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的韧劲,扎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