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洹北中学整体迁建项目开工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1-03-24 09:2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洹北中学整体迁建项目今日开工

  3月23日,市洹北中学整体迁建项目开工仪式在北关区彰东街道李家庄村迁建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祝振玲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李亦博宣布洹北中学整体迁建项目开工。

  祝振玲在致辞中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责职能,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大的支持和最强的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工程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施工黄金季节,挂图作战,科学施工,高规格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把洹北中学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为提升安阳城市发展能级、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据了解,洹北中学整体迁建项目位于北关区,北临安漳大道,东临兴泰路,南临TD13号路,西临兴民路,项目总投资1.52亿元、规划用地50亩,建设30个班的标准化寄宿制学校。洹北中学是我市高中教育阶段教育的重要力量,此次迁址重建,是服务全市大局、支持殷墟遗址博物馆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全面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学校扩容提质的历史机遇。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充我市普通高中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全市普通高中整体布局,为安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安阳台 王筝 报道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