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残疾人康复和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安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8   来源:安阳新闻网

  4月7日,全国残疾人康复和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安阳迎宾馆召开。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徐建中、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副主任委员闫和平主持会议,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晞、国家康复辅助器具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马凤领出席会议并为换届委员颁发聘书。

   田海涛向莅临安阳的各位残疾人康复产业专家、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阳概况、交通区域优势和康复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他指出,安阳市委、市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推进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把康复产业作为安阳经济升级版新的重要支点来打造,现有规模以上康复设备生产企业10余家,如翔宇医疗等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拥有良好的康复产业基础。在此基础上,安阳制订了康复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努力把安阳打造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康复产业研发生产基地、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以及分级服务示范基地。

  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朋友以及有志之士走进安阳,在这片充满机遇的热土上投资兴业,携手开创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任文亮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