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开展“绿动青春,你我同行”公益活动

作者:陈亚新 储祥玺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4月10日,安阳学院财会学院税收学本科1901班团支部在辅导员田云帆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至安阳市易园开展以“绿动青春,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成员携带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捡拾着园区内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景区里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胸前的团员徽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他们分工合作,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易园景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地改善。

园区管理员杨安生科长与同学们一起做公益

辅导员田老师与环卫阿姨交谈


  同学们在清理和捡拾垃圾的同时,还向游览易园的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并对一些群众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美化了易园景区环境,又倡导了文明行为,更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团员的责任心。身为团员,我们争做一面旗、一盏灯、一团火,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活动虽小,但如果我们都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就会形成一种风气,传递一种正能量。

志愿者合照

  (通讯员:文:陈亚新  图:储祥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