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南希望学校:多彩特色课程 丰富校园生活

作者:志刚 亚坤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题目:滑南希望学校:多彩特色课程 丰富校园生活

  为了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促进全面发展,近年来,滑县滑南希望学校通过开设形式多样的特色课程,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篮球特色课上,千余名学生随着音乐,和着节拍,激情四射地拍打着篮球。

  学生李思甜说:“和同学们打篮球动感十足,打篮球不仅增强了我的团队意识,缓解了我的学习压力,还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

  除了蓝球课,学校开设的特色课程还有同学们非常喜爱的武术、太极扇等。特色课上,学生们一招一式都学得认真,练得投入。

  学生姬晓莹说:“我非常喜欢武术,现在已经学会了扎刀、外花和内花,我觉得学习武术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提升自身的协调能力,非常不错。”

  作为一所寄宿制学校,多年来,滑县滑南希望学校根据学生们的年龄特点、兴趣爱好,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特色课程内容,真正让孩子们在乐中学、在学中乐。

  滑县滑南希望学校校长李东坤说:“学校目前开展了篮球、武术刀、太极扇、舞蹈、器乐等20余个特色课程,目的是让同学们学习之余,能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多项技能。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开设这些形式多样的特色课程,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为他们七彩的童年增添更多乐趣。”

  滑县台 志刚18568809216 亚坤(素材已传FTP)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