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我市中小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1-04-15 10:4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我市中小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4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北关区、文峰区(高新区)、汤阴县部分学校,对我市中小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大道小学、市第一实验小学、高新区银杏南校、汤阴县中华路小学,实地查看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教育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中小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先后发言,就完善课后延时服务项目、机制、方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志弘对我市前一阶段中小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她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小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把落实中小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当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加大推动力度,并加强调研,及时总结经验,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要创新工作,因地制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各中小学校要开阔视野,借鉴外地经验,把延时服务和推进学生全面发展、高质量办校结合起来,培养高素质人才。□《安阳日报》记者 李慧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