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发车!“安阳号”地铁专列天津 北京 郑州同时发车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21-04-18 11:34   来源:安阳新闻网

  遇见最美安阳,春风诗意之旅。4月18日,“安阳”号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中心地铁站隆重举行。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轨道集团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地铁德高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安阳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安阳市文旅集团的负责人出席了仪式。来自天津市中国旅行社、天津康辉国旅、天津百事通等100家旅行社负责人、50家驻津安阳客商代表和天津津云(北方网)、天津日报、天津晚报、天津广播新闻中心、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等媒体界的朋友以及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网、安阳新闻网等省市媒体的记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4月18日活动当天采取异地同步的形式,启动天津、北京、郑州三地“安阳”号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其中天津2列、北京4列、郑州2列。这8列“安阳”号地铁专列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将成为流动的安阳名片。安阳天津一水相连,为回馈天津市民安阳市在开通“安阳”号地铁专列的同时,还推出了“扫一扫,免费领取景区门票”惠民活动,扫描二维码就能免费领取安阳A级重点景区门票。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