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清洁 挂黑旗单位峨嵋大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作公开检讨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挂黑旗单位峨嵋大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作公开检讨

  在上周的城市清洁行动调研暗访工作中,文峰(高新)区峨嵋大街街道办事处由于工作不力,排名位列最后,被通报批评挂黑旗。日前,该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视媒体作公开检讨。

  在上周的调研暗访情况通报中,文峰(高新)区峨嵋大街街道办事处存在的问题有:丽豪小区内院墙角有杂物堆积,小区绿化带内有多处零散生活垃圾,小区楼道拐角处、阳台下有杂物堆积。

  4月15日下午,记者跟随市城市清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来到了丽豪小区进行回访检查。通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部分已经得到整改。部分问题在领导小组的监督下,开展了现场整改工作。

  市城市清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表示,峨嵋大街街道办事处在城市清洁工作中存在漏洞,整改工作滞后、整改标准不高,应该端正态度,消除应付思想,将城市清洁工作重视起来,主动作为,不找借口、不找理由,抓好细节,整改到位。

  文峰(高新)区峨嵋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支岩说:“在此,我代表峨嵋办事处向辖区居民和全市人民致歉,同时表态如下:一是转变思想,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清洁措施,加大投入力度,结合今年创文创卫、环保工作的相关要求,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自我加压,从严整治。二是科学创新、健全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保洁制度,加强小区管理,设置专人定时清扫保洁。同时,进一步明确网格化职责,强化包路、包片责任,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考核促进办法,确保活动成效。我们要深挖统筹辖区资源,倾斜三无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难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更细、更强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安阳台 晶晶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