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洹水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维萍   发布时间:2021-04-20 10: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充分发挥洹水公园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16日下午,洹水公园在彰德路(同兴街-文昌大道段),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断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引向深入。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各自分包的责任路段,清理绿化带内纸屑、烟头、石块砖块等各类垃圾,并劝导行人不乱停乱放车辆和不文明遛狗行为,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文明引导的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城、创卫工作、共建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为创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