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民用机场建设最新进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1   来源:综合汤阴发布

原标题:汤阴机场!进度条刷新了


  汤阴瓦岗机场最新进度: 平整地基土方


  暮春时节的瓦岗乡,走过G515国道,一片开阔地带呈现在行人眼前,工人们在忙碌,挖掘机在施展,运土车一辆一辆有序往返。万物只争朝夕地生长,安阳民用机场建设也在只争朝夕地推进。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的是场地平整工作。

  据了解,场地平整工作中,草皮土上周(4月12日-18日)挖运35.8万平方米,累计已挖运97.8万平方米,约占总量的66%;土方上周挖运9.76万立方米,累计已挖运22.4万立方米,约占总量的9%;土方上周回填7.2万立方米,累计已回填22.6万立方米,约占总量的7%。

  延伸阅读:总投资13.66亿元!安阳机场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安阳机场项目总投资13.66亿元,占地2319.4亩,预计2022年基本具备通航条件。按年旅客吞吐量5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将建设1条2600米×45米跑道和2条垂直联络滑行道,6122平方米的航站楼,7个机位的站坪,机场建成后,将主要服务于安阳、濮阳、鹤壁及周边地区的公务商务活动、旅游开发等航空运输需求,兼顾航空物流、通用航空和航空运动功能。

  来源: 综合汤阴发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