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捐赠爱心图书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任文亮   发布时间:2021-04-22 17:34   来源:安阳新闻网

  4月21日,“捐赠爱心图书·助力乡村振兴”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安阳县百村图书角捐赠仪式在崔家桥镇双塔村举行。安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社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部负责人李嘉钢等相关人士参加。

  捐赠仪式上,王社建表示,捐赠爱心图书,我们所收到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价值几元、几十元的书籍,更是一份份无私的、诚挚的爱心。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群众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兴村文明新气象,关注乡村文明建设意义重大。捐赠爱心、留存书香,用爱心传递真情,送书籍成就梦想,希望大家积极传承文化理念,开展好群众读书活动,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部负责人李嘉钢先生表示,“捐赠爱心图书·助力乡村振兴”百村图书角捐赠活动,目的是促进乡村文明建设,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将会大力支持这一项目的开展,也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广大农村书香更浓,书风更盛。 

  仪式现场,还进行了爱心图书捐赠。 

 

  

 

 

 

责任编辑:任文亮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