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09 17:55   来源:郭冬 李晓倩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9日上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董良鸿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市直机关场内场外、线上线下8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一同观看。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5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演唱。深情悠扬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万泉河水清又清》《牧歌》,慷慨激昂《走向复兴》《辉煌征程》《永世不忘》,唱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浓浓爱党情,展示了市直机关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势昂扬,在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举办此次大型歌咏比赛活动,旨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初心本色,积聚奋进力量。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好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技能大比武、书法绘画摄影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并持续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上想办法、寻突破,在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上出实招、求实效,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上谋创新、下真功,进一步激励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把知党、爱党、忠于党的深厚情怀融入岗位、体现在工作上,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担当有为、争先出彩,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