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

作者:赵慧   发布时间:2021-06-17 09:5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认真对待评议 切实整改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会

  6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一行来到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组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代表该局作工作报告。评议工作组现场对该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工作。

  程利军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履行法定监督职责,强化人大监督工作的有效形式;是拓宽民意渠道,促进和支持政府及部门工作向前推进的有效途径。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市交通运输局要准确把握工作评议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有序推进各个阶段的工作。二要积极推进,抓好落实。被评议部门要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严密组织,同时做好宣传动员,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三要认真查摆,切实整改。对待评议意见做到透彻分析研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四要确保客观公正,确保实效。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理由或形式干扰评议工作的正常进行。

  市交通运输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安阳日报》记者 赵慧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