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家审计署调研指导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国家审计署调研指导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近日,国家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副所长陈基湘,由河南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山旺、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王菡、政研室主任赵功星陪同,到我市调研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陈基湘一行详细了解了安阳市近两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创新特色和工作亮点,并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如何科学立项、推进审计全覆盖和强化结果运用等具体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陈基湘对安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阳市在推进经济责任全覆盖、强化审计质量和过程方面,特别是责任认定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创新,经验和做法值得其他省、市借鉴和推广。他希望安阳市更好地利用经济责任审计成果,推动干部管理监督制度机制的健全和完善,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国家治理中的建设性作用。(仝悦)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