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散煤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市散煤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6月16日,全市散煤治理工作会议在北关区政府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散煤治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副市长薛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崇林对去年我市散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散煤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具体举措,要提前部署,冬病夏治,真正还蓝天于民。

  薛崇林强调,要立足当前抓重点。要加大区域内散煤生产源头排查,对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摸底,从源头上斩断销售链条。要严密设置卡点,强化联合执法,加大对非法散煤运输车辆打击力度,杜绝外市散煤流入我市。要严格网格化管理,开展炉具清查,确保禁煤区无生产、销售、使用燃煤炉具行为,同时要加大对农业生产和餐饮两个重点领域的监管,加强治理。

  薛崇林要求,要着眼全年抓落实。要加强对洁净型煤生产企业的监管,保证洁净型煤质量,确保禁煤区外洁净型煤配送供应到位,不向禁煤区提供销售洁净型煤;要加快推进“双替代”工作,有条件的地区要尽快完成“双替代”,同时进一步扩大宣传散煤治理政策,保障散煤治理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安阳日报》记者 李慧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