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惠企政策大宣讲县区行活动启动

作者:姚芳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惠企政策大宣讲县区行活动启动

  6月16日,我市惠企政策大宣讲县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洹水湾国际大酒店3楼会议室举行。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田海涛说,本次开展的惠企政策大宣讲县区行活动,对畅通惠企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打造我市一流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惠企政策,切实提高企业的政策获得感。他强调,要紧贴企业需求,提高政策宣传的针对性;用丰富宣传手段,提高政策宣传的主动性;注重政策落实,提高政策宣传的实效性。好政策不落实就是一纸空文,宣传政策的最终目的在于推动政策落实。

  田海涛希望,各级涉企职能部门在努力当好“解说员”同时,还要积极当好“店小二”,破除政策落实“中梗阻”,决不能让惠企政策在“最后一公里”搁浅,确保广大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市企业服务办公室、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治理工作专班,要切实加强跟踪督导,督促各部门各司其职,把惠企政策宣传好、落到位。□《安阳日报》记者 姚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