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侯沛丽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5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郑伯阳、副组长李红霞等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6月13日召开的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查纠整改环节线索案件办理和顽瘴痼疾整治情况,听取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纪委监委等线索核查处置和案件办理及顽瘴痼疾整治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线索案件办理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郑伯阳指出,要全面理性看待安阳市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问题当靶子,通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正确处理安阳市查纠整改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紧盯问题,提升质效;全力以赴,加强督导。安阳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第九督导组和省委政法委要求部署,高质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曹忠良强调,组织领导要再强化,线索案件攻坚要再发力,顽疾整治要再深化,宽严政策要再落实,工作统筹要再加压。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全面准确领会中央精神,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方针,把握好政策尺度界限。各级政法机关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指标,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靶向发力,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安阳日报》记者 侯沛丽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